載入中...請稍候...

 

訂閱電子報


明豐樂見 淮山麵 (盒)

  • 圖片 1
  • 圖片 2
  • 圖片 3
  • 圖片 4
  • 營養標籤
價格:
$120.00
ORDER:
數量:
Bookmark and Share


產品介紹

淮山 


 

淮山,即山藥,又稱薯蕷、土薯、山薯蕷、懷山藥、淮山、白山藥,是《中華本草》收載的草藥,藥用來源為薯蕷科植物山藥乾燥根莖。

山藥具有滋養強壯,助消化,斂虛汗,止瀉之功效,主治脾虛腹瀉、肺虛咳嗽、糖尿病消渴、小便短頻、遺精、婦女帶下及消化不良的慢性腸炎。山藥最適宜與靈芝搭配服用,具有防治糖尿病的作用,山藥在食品業和加工業上大有發展前途。 淮山的功效與作用 淮山(山藥)是山中之藥、食中之藥。不僅可做成保健食品,而且具有調理疾病的藥用價值。《本草綱目》指出:山藥治諸虛百損、療五勞七傷、去頭面游風、止腰痛、除煩熱、補心氣不足、開達心孔、多記事、益腎氣、健脾胃、止瀉痢、潤毛皮,生搗貼腫、硬毒能治;《醫學衷中參西錄》中的玉液湯和滋培湯,以山藥配黃芪,可治消渴、虛勞喘逆,經常結合用枸杞子、桑椹子等這些藥食同源的中藥材做茶泡飲,可補腎強身,增強抵抗力,可以起到較好的保健養生功效。 



 

淮山麵

 

 

淮山是平和,有益的食材,大人小朋友也適合。以淮山磨粉做麵, 口感爽滑彈牙, 非油炸, 無添加防腐劑, 煮3分鐘食得的健康麵。

可配合不同食法及食材 : 煮丶炒丶涼拌, 火煱佳宜。

成份: 淮山粉, 小麥粉, 鹽

煮用方法:水滾後煮3分鐘即可。 切記不要過冷河! 否則營養流失!

 

如有興趣可到觀塘門市/各區推廣站/零售點購買
買所何產品滿$500 即可送貨!請電23884817落單!


新增至喜愛產品列表

按以下按鈕新增 明豐樂見 淮山麵 (盒) 到喜愛產品列表

最近瀏覽...